高品質專利品牌原料

美隆貿易近年陸續從國外引進專利品牌保健原料,以精準的市調及獨到的眼光,遵循天然、安全、功效三大原則,建立於多項科學實驗之上,尋覓國外極具發展潛力的專利品牌保健原料,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提早進場布局,成為業界領頭羊,擴展獲利空間。

我們承諾遵循
天然、安全、功效 三大原則 

美隆貿易:專利保健原料供應商

 

保健原料代工配方設計

目前的保健產品市場”複方”為其主流,因此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品質參差不齊的原料,令許多客戶相當頭痛,美隆貿易擁有專業且具備多年資歷的營養師及保健研發團隊,能依照客戶需求量身打造,選擇最適合的優質保健原料並透過Google 學術搜尋以及PubMed參考大量文獻設計出專屬客戶的配方設計,使各種原料發揮1+1大於2的功效,並且協助完成OEM/ODM一條龍式保健食品代工服務, 美隆將成為客戶的堅強後盾,幫助客戶在末端行銷及市場開拓上更具競爭力。

產品種類多樣

美隆貿易擁有多年的保健原料及保健ODM營運經驗,產品種類包羅萬象,利用龐大數據、因應時勢,管理進口常備原料,以高效率的方式滿足需求,提供客戶最新鮮、品質優良的保健原料。

快速出貨

美隆貿易-超高效率,以客戶需求為第一優先,收到訂單後將以最快速度安排出貨,大幅減少客戶生產時程。目前我們國內物流以新竹物流嘉里大榮物流為主;而國外地區則會依造客戶方便的物流來配合寄送,例如順豐快遞DHL等......

若需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如產品規格、報價及樣品等,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