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RIEBER為優質魚油原料行業中世界級的領導製造商,擁有超過百年的生產技術,打造出暢銷全球的高濃度魚油原料品牌Vivomega,企業發展的同時也能兼顧環境永續發展,在市場上被稱為「海洋與人類健康的守護者」

 

GC RIEBER在生產高品質魚油原料的過程中,也非常注重公司對於人文、環境、社會的永續發展。自2016年起,從最初的捕撈到成品,GC Rieber提升副產物回收利用率已增長165%,並將其供應入食物鏈中,一方面提升產品利用率,另一方面又透過從碼頭直接交貨運輸至當地,大幅降低了陸路運輸所製造的碳足跡,又能為公司創造更大收益,GC Rieber自成立以來,「自然資源的妥善利用及永續發展以最好的狀態留傳給後代子孫」一直是公司的最高指導原則。

掌握全球足跡 GC Rieber擁有國際供應鏈,並致力於繪製其流通於全球的CO2排放圖,以了解全球供應足跡,從而改善現有運營策略並減少碳排放
永續戰略目標 公司採取重大措施將永續發展納入其戰略目標。永續性報告現在正依循已建立的全球報告倡議標準進行精進。

 

GC Rieber 執行長

Bjerkestrand 

表示:“展望未來,公司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即進一步提供高品質 omega-3魚油原料的同時也要能保護環境

挪威政府支持GC Rieber安裝能源回收系統,有效降低碳足跡,並遵守ISO50001:2011規範

012d09f94ad4b6c33792b3c93cfe47fd.png

並非所有的副產物都會對外銷售。GC Rieber VivoMega 會將部分生物燃料重新應用於內部消耗,減少對外部能源的需求,”Bjerkestrand 說。“我們當地的水產養殖和食品生產行業將使用剩餘的生物燃料。另一方面,由於我們直接從當地港口發貨,可以大幅減少陸路運輸量。

GC RIEBER為優質魚油原料行業中世界級的領導製造商,擁有超過百年的生產技術,打造出暢銷全球的高濃度魚油原料品牌Vivomega,企業發展的同時也能兼顧環境永續發展,在市場上因此被稱為海洋與人類健康的守護者」。

 

 

  • Share to:
If you requir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