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All

原料新知

Jul 25, 2023
原料新知 Jul 25, 2023
人們渴望保持健康活力。自噬效應近幾年成為研究焦點,日本大隅良典教授因此榮獲諾貝爾醫學獎。其中,斷食與亞精胺都是啟動自噬效應的關鍵,而亞精胺這奇妙物質來自日常飲食中的小麥粉。讓我們一起探索如何輕鬆啟動自噬,享受健康的小麥粉製品帶來的健康益處。
Jul 24, 2023
原料新知 Jul 24, 2023
微脂體包覆技術是一種利用磷脂質來保護、運輸有效成分的醫藥技術,而此技術現在也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中食用的保健食品
Jul 24, 2023
原料新知 Jul 24, 2023
來自挪威的Vivomega™藻油,富含高濃度的植物性DHA,解決了速食族群無法攝取魚油來補充Omega3油脂的問題
Apr 10, 2023
原料新知 Apr 10, 2023
2023年獨家引進挪威百年權威大廠VivoMega™的素食藻油,透過獨家SUPERLIGHT™技術,挪威VivoMega™高濃度魚油將以高濃度、多規格、認證齊全等優勢,稱霸全世界素食Omega3市場。
Feb 8, 2023
原料新知 Feb 8, 2023
美隆貿易獨家代理奧地利知名品牌原料Cultavit®全系列產品,Cultavit®是奧地利製造廠 KeimKraft GmbH 經多次試驗測試,調配出蕎麥萌芽所需的完整營養液比例,精準控制環境溫、溼度,於植株營養高峰期採收最後製成富含維生素之天然保健原料
Jan 17, 2023
原料新知 Jan 17, 2023
黑種草籽油作為中東國家的萬用保健原料,其中最重要的成分為”Thymoquinone百里醌”,許多製造廠都會把提高百里醌濃度當作製程的最終目標,魔鬼藏在細節中,99%的人都會忽略的細節就在於......
Nov 11, 2022
原料新知 Nov 11, 2022
以前維生素D常被視為預防骨質疏鬆的保健維生素,但是近年來因新冠疫情推升,許多媒體及專家醫師指出維生素D具有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市場上的維生素D種類琳瑯滿目,有天然的、合成的、維生素D2、維生素D3、活性、非活性……那到底該怎麼選擇才是最適合的呢?現在我們就利用幾個簡單的篩選條件來選出最適合自己的維生素D吧!
Sep 20, 2022
原料新知 Sep 20, 2022
GC RIEBER為優質魚油原料行業中世界級的領導製造商,擁有超過百年的生產技術,打造出暢銷全球的高濃度魚油原料品牌Vivomega,企業發展的同時也能兼顧環境永續發展,在市場上被稱為「海洋與人類健康的守護者」
Jul 20, 2022
原料新知 Jul 20, 2022
減肥方法百百種,其中綠茶更是因為含有的兒茶素,能夠降低人體膽固醇、抑制腸內脂肪吸收,不只被認為是能夠幫助減肥的飲料,坊間也越來越多萃取綠茶兒茶素製成的相關產品。既然那麼有效那為何路上的小胖子還是那麼多呢?
Jun 28, 2022
原料新知 Jun 28, 2022
現代小孩子的生活脫離不了3C產品,頻繁使用造成的專注力下降,進而導致學習力、記憶力衰退,請家長們把握的兒童大腦發展黃金時期,試試經科學人體試驗,韓國研發的蠶絲蛋白,有效改善兒童學習狀況,活化大腦。
 
12
If you requir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