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Kristiansund (2021年1月15日) – 專門生產海洋來源omega-3產品的挪威製造商GC Rieber VivoMega AS,今日宣布與台灣專司保健品原料經銷的美隆貿易合作,授予美隆貿易在台灣獨家販售VivoMega™ Omega-3魚油產品的權利。

 

d7f9820aa7c14b163263ff650ae9fdc3.png

 

GC Rieber VivoMega的CEO, Jan Roger Bjerkestrand表示:「這是個振奮人心的時刻,透過在台灣的重要管理改革,打開了VivoMega™高濃度魚油在台灣市場銷售與成長的機會。」此外,「有了美隆在行銷和銷售上的支持,以及他們廣泛的客群和專業的行銷知識,都將幫助我們的魚油原料業務在該地區成長。這樣的合作關係將會鞏固我們對台灣市場長期的承諾與支持。」

 

GC Rieber最近開發並推出了VivoMega™ Platinum,這是一款新的高濃度 EPA/DHA Omega-3魚油,旨在幫助客戶強化其產品保健配方。VivoMega™ Platinum是以GC Rieber VivoMega™現有的獨家生產技術為基礎,並結合了最新的製程技術,能夠提供總量85% omega-3 魚油(80%EPA + DHA)

 

美隆貿易的海外部經理莊先生也表示:「美隆非常高興能夠與GC Rieber合作,作為該公司產品的獨家經銷商,共同開發市場,特別是因為GC Rieber VivoMega具有生產高品質魚油的多年經驗,並且高度重視環境的永續性。」另外,莊先生亦補充說道:「美隆在台灣看見了高濃度魚油的成長機會,因為相較於大膠囊,消費者更喜歡小顆粒的膠囊。我們相信VivoMega™的高品質、永續性魚油產品,可以滿足台灣市場的需求。」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關於VivoMega™魚油的訊息或產品應用,請瀏覽我們的網頁www.vivomega.com或是與meelung@meelung.com.tw聯絡。

 

 

 

 

關於GC Rieber VivoMega As

GC Rieber VivoMega As是百年挪威一家生產來自海洋的高品質Omega-3高濃度魚油製造廠。我們的目標是生產最高品質的Omega-3高濃度魚油,並提供給世界各地的客戶。持續地關注產品品質是我們成功的關鍵。GC Rieber VivoMega使用了最先進的設備來生產保健原料市場中最有效、穩定、純淨的Omega-3高濃度魚油。近來,我們將產能提升的60%,包含增加了領先業界的新型濃縮生產設備,進而能夠提供含量高達85%的高濃度EPA和DHA魚油。除了成為生產Omega-3的領導者,GC Rieber VivoMega也為了全球的品質規範設定了標準。

 

 

關於美隆

美隆是由莊慎行先生於1949年創立,以藥商的身分從日本進口API原料,開始了藥品的業務,為戰後醫療原料的不足提供了一線希望。1992年,美隆持續致力於開發世界各國的高優質品牌產品,因此,美隆已成為台灣最重要、最具競爭力的保健原料經銷商與販售商之一。美隆始終秉持著天然、安全與效率的理念。截至目前為止,美隆已經和許多客戶建立了可靠的合作關係,也將繼續專注於配方的客製化與行銷計畫,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全方面的服務。

 

 

 

文/翻譯自GC Rieber VivoMega官網

https://vivomega.com/news/new-distribution-partner-in-taiwan-meelung-trading-co-ltd/

 


 

➜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VivoMega85%挪威高濃度魚油』的原料資訊嗎?

➜ 或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合型維他命C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國際熱銷!OptiLut®葉黃素

 

 

 

  • シェアする
質問があれば、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