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Way-C™唯一具有多項實驗支持的維生素C,維生素C是由天然非基改玉米發酵而來,另外再添加植物油脂及柑橘生物類黃酮,以增強產品穩定性,避免維他命C在被消費者吃進肚子前就降解失效

劃時代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方維生素C

 

為什麼要補充維他命C?

 

維他命C(Vitamin C)又稱作維生素C、抗壞血酸,屬弱酸性且帶有酸味,是人體不可欠缺的水溶性維生素之一,由於其無法從人體自行合成,必須經食物中攝取。 維他命C在保健原料市場的應用非常廣泛,幾乎所有的保健品都可與維他命C搭配使用以增加產品效果,維他命C在衛福部規定中可敘述的功能有: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傷口癒合、骨骼及牙齒生長,促進鐵的吸收,抗氧化等功能,而其在科學歷史上的臨床試驗更是多到翻不完,維他命C水溶性的特性,讓其具有高度安全性,即使不小心攝取過量,人體也能非常輕鬆地將之排除。

 

雖然水溶性的特性賦予了維他命C的高安全性,但這也意味著若人體無法有效吸收,那麼吃進去的大部分維他命C都會經由尿液排出,因此許多人可能會在食用維他命C後發現尿液顏色變深,那就代表你正把你花錢吃進去的維他命排出去。

 

PureWay-C獨特配方增加吸收率

 

PureWay-C唯一具有多項實驗支持的維生素C,經過一系列特殊配方調整而得的新一代複方維他命C,維生素C原料是由非基改玉米發酵而來,另外再添加植物油脂及柑橘生物類黃酮,以增強產品穩定性,避免維他命C在被消費者吃進肚子前就降解失效,PureWay-C利用特有技術添加米糠粉以獲取植物性來源的脂肪酸,脂肪酸將扮演載體角色,抓住水溶性的維他命C分子,如同引路人一般,穩定原本容易被水沖走的維他命C。

 

有別於一般維他命C,PureWay-C的穩定性相當高,不容易在複雜的產品運送、加工、保存的過 程中降解,算是技術應用上的一大進展,跨越了許多維他命C共同面臨的巨大障礙,其保存效期可維持長達3年之久。

 

 

PureWay-C美國大廠高品質保證

 

PureWay-C的製造公司是一間位於美國的大廠One Innovation Labs,他是一家版圖跨越全球的國際性公司,專門從事科學研發,生產獨特,安全,優質的特有成分。總是以嚴謹的態度及高標準製程生產保健原料產品,用心審視每一批生產品質,也因此PureWay-C獲得Halal, Kosher,GRAS等多項知名國際認證。

 

PureWay-C克服了許多一般傳統維他命C普遍都會遇到的問題:吸收度不佳、容易氧化降解等特性,且原廠One Innovation Labs也陸續做了許多科學試驗,使得『PureWay-C的為市售唯一具有多項臨床實驗支持的維生素C』,可說是在明年看好『最具潛力及發展性』的保健原料!

 

文/取自食品雜誌第300期

 


 

➜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PureWay-C™複方維生素C』的原料資訊嗎?

➜ 或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GC Rieber VivoMega宣布美隆貿易為台灣獨家總經銷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國際熱銷!OptiLut®葉黃素
 

 

 

  • 分享至:
若需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如產品規格、報價及樣品等,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