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種草油能夠對抗新冠病毒是江湖傳言還是科學實驗?經多篇人體實驗發現黑種草油可以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黑種草籽油即將成為後疫情時代下的明日之星!

台灣新冠疫情大爆發,常見的免疫力保健原料如:維生素C、維生素D、紫錐花……需求大幅增長,到了近幾年黑種草油才開始引進台灣,有別於一般常見的保健原料,黑種草油在國外使用歷史相當悠久,科學臨床文獻多達近百篇,為國外愛用保健原料之一。

 

黑種草油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國內新冠疫情統計數據顯示99%以上的確診者皆屬於輕症,而中重症患者的死亡率卻高達近3成,其中死亡案例中有9成都是慢性病患者。從上述數據可以得知若要想從疫情中全身而退,就必須避免成為中重症患者,加強免疫力,並盡快從症狀中痊癒。

近期許多研究發現服用黑種草油可加快新冠輕症患者的恢復速度,慢性病族群也可以透過改善血壓、血糖、血脂,以降低中重症的發生機率,黑種草油的重要性可比擬為歐美版的清冠一號,且未來即使新冠病毒不再造成人類的生命威脅,民眾日常若養成攝取黑種草油的習慣,也能加強體質,提升免疫力以面對未來各種未知的新型病毒。

 

新冠病毒的頭號剋星

雖然目前黑種草油在台灣的能見度不高,但其實他在國外早已成為居家必備的日常保健品,尤其是中東國家,甚至流傳著黑種草油具有除了死亡以外的任何疾病都有治療的效果。

根據一篇2021年受試者超過百位的人體實驗顯示,感染新冠病毒的輕症患者每天服用2次500毫克的黑種草油,可以提高近乎2倍的康復機率。

透過確診數據得知中重症患者中,有高達9成民眾都是慢性病族群,更深入研究可以發現,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三高患者,也就是所謂的高血糖、高血壓及高血脂,在超過千位受試者的臨床實驗中證實: 黑種草油具有顯著改善血壓、血脂以及穩定血糖波動的功效,其保健效果甚至優於台灣常見的苦瓜胜肽! 這一系列相關的改善功效,讓黑種草油成為對抗新冠病毒的一大利器。

 

黑種草油完美對抗新冠病毒的三部曲

黑種草油可以透過預防病毒進入、抑制病毒複製、預防細胞激素風暴,這三大機制來對抗新冠疫情,研究發現黑種草油的第一道防線是活性成分:百里醌(Thymoquinone)可以透過干擾病毒接觸細胞,從而降低病毒進入人體的機率,但若真的不幸讓病毒成功進入人體中,就會啟動第二道防線:抑制新冠病毒的複製,有效壓抑病毒總量,其效果如同瑞德西韋,而第三機制則為預防”細胞激素風暴”,對抗新冠疫情並非一昧提升免疫力就可以,免疫反應太激烈的話會造成過度的發炎反應,而這狀況在醫學上有一專有名詞為“細胞激素風暴”,過度的發炎反應會導致器官損傷、衰竭,進而導致休克而死亡,通常會發生於免疫力強大的青少年族群,而黑種草油可以透過降低發炎反應來預防細胞激素風暴。

 

悠久且安全的藥用二千年歷史

黑種草油在國外具有悠久的藥用歷史,自埃及古文明的法老王早已發現黑種草油的神奇功效,黑種草油為貴族專用的傳奇草藥,只是到了近代才開始陸陸續續透過科學實驗證實黑種草油對抗病毒及慢性病的機制及功效,進而擴大種植生產。在大部分群眾都接種疫苗的狀況下,新冠疫情的死亡率迅速降低,但傳染率卻大幅上升,黑種草油已經成為新冠疫情共存下最閃耀的明日之星

 

 


 

➜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黑種草油』的原料資訊嗎?

➜ 或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GC Rieber VivoMega宣布美隆貿易為台灣獨家總經銷
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合型維他命C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國際熱銷!OptiLut®葉黃素
 

 

 

  • シェアする
質問があれば、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