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Lut®為游離型葉黃素原料,源自天然金盞花為100%的天然葉黃素濃縮,其純化過程未經化學轉化,保留葉黃素活性,且選擇OptiLut®原料將可免去調和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保健原料加工步驟,讓產品的有效成分更加穩定不易降解。

國際熱銷保健原料葉黃素 - 空降來台

前言

 

2019年底開始的新冠肺炎疫情,宅經濟大爆發,人們對科技產品的依賴性大幅提高,從而掀起另一波葉黃素搶購風潮,來自美國大廠生產葉黃素品牌原料OPTILUT®也看準了這次商機,大大擴展全球行銷通路,同時注意到了台灣這塊防疫有成的島國,終於在今年進駐台灣,準備給我們一點好眼色瞧瞧!

 

生產過程值得信賴的美國大廠

 

NutriScience Innovations坐落於美國的全球領導供應商,長年致力於以科學實驗為基礎,提供高品質、有效的保健原料,重視品質、安全、服務三大特點追求長久穩健的經營策略,基於品質及安全性原則,Nutriscience配有高規格硬體設施,產品也擁有KosherHalalNon-GMO等多項認證,遵守cGMP高度規範,為獲得SGS核可的原料供應商。OPTILUT®為游離型葉黃素原料,源自天然金盞花為100%的天然葉黃素濃縮,其純化過程未經化學轉化,保留葉黃素活性。金盞花的種植期間未使用殺蟲劑及Ethoxyquin,安全性相當高,且產品是可追溯的,可由生產批號回溯查詢其產地等資訊。NutriscienceOPTILUT®視為主力保健原料產品並投注相當大的資源打造該品牌原料,從生產到最後銷售階段的每一步都非常謹慎。

 

天然、安全又乾淨的黃金比例20:4

 

OPTILUT®葉黃素原料同時含有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經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的大型健康研究AREDS2指出,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之比例10:2能最大化葉黃素所帶來的效益。若採用他牌葉黃素,業者不僅需要分神找其他來源的玉米黃素與之搭配,玉米黃素的來源品質也是良莠不齊,一來一往將導致成本提升,OPTILUT®之葉黃素及玉米黃素即以黃金比例存在,選擇OPTILUT®將可免去調和葉黃素與玉米黃素的保健ODM加工步驟,讓產品的有效成分更加穩定不易降解。

 

 

文/取自食品雜誌第297期

 


 

➜ 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Optilut美國金盞花萃取物』的原料資訊嗎?

➜ 或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GC Rieber VivoMega宣布美隆貿易為台灣獨家總經銷
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合型維他命C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 Share to:
If you require any furthe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