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小孩子的生活脫離不了3C產品,頻繁使用造成的專注力下降,進而導致學習力、記憶力衰退,請家長們把握的兒童大腦發展黃金時期,試試經科學人體試驗,韓國研發的蠶絲蛋白,有效改善兒童學習狀況,活化大腦。
別讓你的小孩輸在起跑點!

德國幼兒早期教育家威特說:“兒童教育多早開始都不嫌早”。正確的早期教育建立對智力發展至關重要。在孩子的智力發展期給予適當的環境刺激,某些能力才得以正常發展。目前台灣少子化狀況加劇,不少家長都以菁英教育為主,總願意把最好的資源留給孩子。

可惜的是台灣家長對於兒童大腦的保健產品選擇非常少,不外乎就是雞精、益生菌之類的食品,很遺憾這些保健食品都不是專為大腦保健所設計的原料,也因為這樣的需求缺口,台灣近期開始從韓國進口某種蠶絲蛋白,許多人對蠶絲蛋白的認識僅侷限在紡織品或美容面膜上,但其實韓國已經研發出能夠幫助大腦發展的蠶絲蛋白保健原料(腦部保健)。

 

最早是誰發現吃蠶絲蛋白也能變聰明?

早在1937年,美國就已經發現蠶絲蛋白具有增進大腦記憶力的功效,但是礙於技術發展,無法萃取足夠的有效蠶絲蛋白,也無法精準鎖定特定胜肽片段進行萃取,但韓國卻克服重重障礙,研發出自家特有的蠶絲蛋白專利技術,精準萃取出特定分子量大小的蠶絲蛋白,並經過廣大年齡層的人體及動物臨床實驗測試,證實蠶絲蛋白確實能夠透過活化大腦來有效提升專注力與學習力,安全性及有效性也受到韓國及美國官方認證核可,是支非常具有發展潛力的保健原料。

 

嚴謹的人體實驗

韓國蠶絲蛋白的人體試驗對象從7歲到70歲都有,觀察持續服用蠶絲蛋白一段時間後,其記憶力、認知力、專注力、學習力等大腦功能都有明顯進展的功效,為求公平性,其試驗皆是雙盲測試(受試者不知道自己食用的是安慰劑或蠶絲蛋白,避免心理作用影響原料功效),另外還有利用磁振造影(fMRI)來觀測大腦活化情形,發現腦區活化的範圍確實有顯著提升。

 

即使不會吞藥丸也會愛上的蠶絲蛋白

蠶絲蛋白不僅有效性獲得實驗證實,其食用方式也非常方便、多元,水溶性良好的的特性讓蠶絲蛋白可以做成各式各樣的劑型如:果凍、飲品、粉包、糖果等等,面對小孩子難以吞服膠囊的問題也能輕鬆迎刃而解。

 

小孩子真的可以吃嗎?

韓國蠶絲蛋白除了有效性及食用方便性以外,還有一項特點是家長們特別關心也最在意的安全性 ! 蠶絲蛋白經過美國食品藥物安全局(FDA)以及韓國官方MFDS(韓國版小綠人標章)的安全性認證,要獲得這些官方認證都須經非常嚴格的評估程序,確認此原料是否安全無虞。綜合以上三大特點,蠶絲蛋白近期在台灣極有可能在大腦保健領域造成轟動,畢竟目前相關的原料種類還處於極度匱乏的階段,蠶絲蛋白的引進確實能大大改善台灣大腦保健產業。

 

 


 

➜ 了解更多關於『蠶絲蛋白胜肽』資訊!

➜ 或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保健食品代工成本如何計算?
▸ 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 GC Rieber VivoMega宣布美隆貿易為台灣獨家總經銷
▸ 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合型維他命C
▸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 國際熱銷!OptiLut®葉黃素
 

  • シェアする
質問があれば、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