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身體健康,平時就攝取對人體有幫助的保健食品,保健食品產業也因此隨之興起。關於保健食品,您知道多少?您清楚保健代工是什麼嗎?

現代人因各種不同的生活習慣而衍伸出不同身體議題,肥胖、失眠、高血壓、肝炎⋯⋯等等,當有這些問題的人數越來越多時,也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身體健康,開始在平時就攝取對我們人體有幫助的保健食品,保健食品產業也因此隨之興起,許多企業看準了商機,紛紛投身這個產業。

關於保健食品,您知道多少?保健食品是吃進肚裡、讓身體攝取吸收的,因此也應該慎選。那麼對於想要加入保健產業的人,本文將一一把您的疑惑通通解答!

 

|保健代工成本分析

 

保健代工究竟有哪些成本需考量進去?首先,保健代工的費用主要由原料配方、產品劑型、產品包裝、檢驗與認證等因素所決定。

 

【原料配方】

 

原料產品配方通常佔保健代工成本的很大一部分,原料所使用的配方影響著保健食品品質的好壞,配方規劃的差別也會明顯展現在費用落差上。其因素在於採用的保健原料是否具有專利或是相關的臨床實驗去佐證其效果,其保健產品食用後的體感度皆影響著消費者是否會回購。

綠茶萃取物為將綠茶精華取出來

 

【產品劑型】

 

何謂劑型?相信大家多少都有吃過藥的經驗,而劑型指的就是我們常見的膠囊、藥錠、粉包等,另外保健代工劑型還有濃縮飲、果凍飲、液體等方式。此部分需要考慮到您想生產的保健食品原料特性、考慮消費者食用或生活習慣、以及是否利於運送與攜帶等因素來做考量。

當然不同的劑型成本也不一樣,因此可以選擇先對每一種保健代工劑型進行深入了解,再決定要使用哪一種。

 

【產品包裝】

 

產品的包裝也佔了頗重要的地位,從外包裝的設計、展現商品品牌特色,到包裝上的營養標示、服用方式、警語等等,必須達到清楚向消費說明的目的。

 

【檢驗與認證】

 

一般保健代工產品開發後,都要再經過最後一步的檢驗與認證,最終才能發佈上市到消費者面前。生產完畢的產品需送到第三方可信賴的單位進行檢驗,除了對自己的產品有進一步的品質確認外,也可以給予消費者更安心且更可靠的產品品質。

 

|美隆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專業保健食品原料代理商

 

美隆為專業保健食品原料供應商,提供原料、配方設計、代工等服務。從國外引進專利品牌原料,提供精準的保健食品處方設計及專業代工服務,遵循天然、安全、功效三大原則,建立於多項科學實驗之上,協助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成為業界領頭羊。美隆貿易成立至今已經超過七十多年,秉持「以客為尊」、「踏實」、「誠信」、「負責」四大宗旨。

「以客為尊」

我們相信唯有讓每一位顧客滿意,才會有忠實顧客,因此替客戶思考周全是我們美隆的核心價值。

「踏實」

腳踏實地是為了穩定品質,也求在穩定中求創新、發展。

「誠信」

誠信是永續經營的基本、必要條件,多年來我們不曾變過。

「負責」

盡心盡力進行每樣產品與每個環節,力求交出最好的產品給您。

 

 


 

➜ 了解更多關於『配方與代工服務』資訊!

➜ 或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GC Rieber VivoMega宣布美隆貿易為台灣獨家總經銷
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合型維他命C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國際熱銷!OptiLut®葉黃素
 

 

 

  • 分享至:
若需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如產品規格、報價及樣品等,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