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法百百種,其中綠茶更是因為含有的兒茶素,能夠降低人體膽固醇、抑制腸內脂肪吸收,不只被認為是能夠幫助減肥的飲料,坊間也越來越多萃取綠茶兒茶素製成的相關產品。既然那麼有效那為何路上的小胖子還是那麼多呢?
你還在吃上一個世代的綠茶萃取物原料嗎??

減肥方法百百種,其中綠茶更是因為含有的兒茶素,能夠降低人體膽固醇、抑制腸內脂肪吸收,不只被認為是能夠幫助減肥的飲料,坊間也出現越來越多萃取綠茶兒茶素製成的相關產品。既然那麼有效那為何大部分人還是一樣胖嘟嘟的呢?

科學上確實證實了綠茶擁有提升代謝速度、降低膽固醇等……幫助減肥的功效,但其作用有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是大家常會忽略的,也就是「吸收率」,傳統綠茶萃取物的吸收率其實非常低,2001年的營養醫學期刊就有人體實驗發現即使一整天持續攝取兒茶素,但最後僅有1.68%能夠存在於血液裡面,其餘幾乎98%都被人體給排出體外,為了改善吸收率嚴重低下的劣勢,許多傳統的綠茶萃取物都會搭配黑胡椒萃取物或是提高萃取濃度來彌補這項缺點,但是經過許多人體實驗證實,即使搭配黑胡椒萃取物或是提升兒茶素濃度達90%以上,最後提升吸收率的效果依然非常有限。

 

獨特Phytosome磷脂質技術,提升生物利用率

來自義大利進口的新世代綠茶萃取物GreenSelectTM憑藉最新的研發技術完全改善了傳統綠茶萃取物原料吸收率低下的問題,義大利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植萃大廠INDENA經過多年的努力,研究出這項專利技術Phytosome,利用磷脂質來改變兒茶素的物理特性,形成脂溶性高的的兒茶素複合物,藉此讓兒茶素吸收率提升超過2倍以上,成功克服多年來綠茶萃取物共同面臨的吸收難題。

多項人體試驗

既然傳統綠茶萃取物的吸收率低,那為什麼還有許多科學實驗能夠證實兒茶素可以提升代謝速率等功效呢?其實大部分的科學實驗僅止步於細胞實驗或老鼠實驗,細胞實驗是直接讓兒茶素與細胞反應,那當然完全不需要考慮人體吸收率的問題囉!

而GreenSelectTM為什麼能成為新世代的綠茶萃取物,就是因為GreenSelectTM不只透過專利技術的萃取,它還有經過許多人體試驗證實功效,其實際效果也非常優異,儼然成為許多專業健身人士的秘密武器。

 

定量兒茶素,無咖啡因,安全性高

早期許多求好心切的消費者為了減肥無所不用其極,一口氣吃下大量綠茶萃取物,最後導致肝損傷的案例不勝枚舉,傳統綠茶萃取因為吸收率低的原因,常常會將兒茶素濃度萃取至90%以上,但如此高濃度其實很容易對身體造成極大負擔,而GreenSelectTM歸功於吸收率高的優勢,其中的兒茶素含量僅需19~25%即可達到效果,加上嚴謹的製作過程完全排除綠茶天然含有的咖啡因,因而大幅提升了GreenSelectTM的食用安全性。

 

來自義大利百年原料植萃大廠INDENA

GreenSelectTM產自於義大利擁有百年歷史的原料植萃大廠INDENA,INDENA的所有產品擁有超過百項專利,且銷售至全球上百個國家,在2021年甚至獲得國際最大草藥組織之一AHPA(美國草藥協會)的紀念獎項,INDENA在保健原料界可是遠近馳名,其生產的品質及規格絕對是世界公認的國際植物萃取大廠。

減肥瘦身窈窕運動增肌減脂綠茶功效原料

 

 


 

 

➜ 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台灣獨家代理韓國BF-7™專利蠶絲蛋白胜肽
▸ 保健食品代工成本如何計算?
▸ 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 GC Rieber VivoMega宣布美隆貿易為台灣獨家總經銷
▸ 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合型維他命C
▸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 國際熱銷!OptiLut®葉黃素

 

 

 

  • シェアする
質問があれば、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