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貿易成功取得 BF-7™專利蠶絲蛋白胜肽 的台灣獨家總代理,與韓國大廠Famenity締下合作關係,為國內大腦保健市場提供革命性新原料,預計將掀起一場革命性搶購潮!!

在台灣保健原料界深耕多年,美隆貿易觀察到大腦保健的相關原料非常匱乏,經嚴謹的原料檢視,發現韓國Famenity-BF-7™專利蠶絲蛋白胜肽對於大腦助益的有效性及安全性都非常具發展潛力,不惜耗時耗力多次與國外原廠商討合作意向,最終成功取得獨家代理銷售權,成為BF-7™台灣獨家總代理,滿足全年齡層對於大腦保健的需求!

 

韓國原廠-Famenity對於公司原料開發非常嚴格,原料的有效性及安全性都必需經過人體試驗測試確認才可上市,加上原廠非常重視知識產權的保護,該公司至今已申請獲得的無數專利證書及各種國家獎項,為韓國在地相當具知名度的原料大廠。這次藉由與美隆貿易的合作關係順利將BF-7™專利蠶絲蛋白胜肽引進台灣,提供國人一項更有效的「聰明」新選擇!

013beb836636210c63df39ed0a3d2cde.png

abc5878560edcf25773b429703609ca4.png

 

 

 


 

 

➜ 了解更多關於『蠶絲蛋白胜肽』資訊!

➜ 或前往『品牌原料』搜尋更多歐美專利高品質原料!

 

延 伸 閱 讀 

保健食品代工成本如何計算?
▸ 加速輕症恢復與預防中重症,媲美歐美版的清冠一號
▸ 
LEGO®樂高集團的魚油你聽過嗎?
▸ 如何確保魚油沒有魚腥味? 博士專家說關鍵在於這!
▸ 運動、減肥原料如何挑選?原料必備知識一次看!
▸ GC Rieber VivoMega宣布美隆貿易為台灣獨家總經銷
▸ 創新配方保健原料— PureWay-C™複合型維他命C
▸ 大自然萬用箱中的紫色寶石-接骨木莓
▸ 國際熱銷!OptiLut®葉黃素

 

 

  • 分享至:
若需要更進一步的相關資訊,如產品規格、報價及樣品等,歡迎您: